阿努

Dreamland Erosion(梦境侵蚀)

是梦到的一个Dream,在安安的鼓励下具体写了一下,作为一个单人向AU发布。


后续会发布角色设定和立绘,你可以将这个Dream叫做Quasar(类星体)。

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在评论区提出ASK,我会以文字回答。

目前已开放二次创作和语c。


——Dreamtale的所有角色属于Joku,

Dreamland Erosion的角色属于阿努和瑟瑞安。


以下是序章正文:


Nightmare今晚依旧是带着伤口回来,他进门前将袖子拉的长长的,想把受暴的痕迹掩饰住。但当他踏入家门后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同——相较于平时的Dream来说,积极情绪强烈到令人恐惧的程度:难以言喻的庞大,相较自己所持有的消极情绪来说,分明是海洋与滴水的差距。


“你回来了啊…”


Dream的微笑和平时无异,但掌心的金苹果致使Nightmare脑中警铃大作,他下意识后退一步,却被Dream死死抓住了手臂,力道大小近乎将臂骨折断,伤口的牵动致使Nightmare倒吸一口凉气,他想起自己今天还没有去查看情感之树,难道Dream已经…


Nightmare不敢继续想下去,但面前的骷髅仿佛看透对方的想法一般,眯起眼笑了起来,他用握住金苹果的手,以指尖缓慢扯开自己的衣领,将肋骨展露在Nightmare眼前——那原先有着灵魂的胸腔空无一物,但同时,一块金色的半透明宝石镶嵌在Dream肋骨中间,隐约可见其间积极情绪能量的汹涌翻滚着。


“这是最后一个金苹果了,Nightmare。所以,把它吃下去。”Dream凝视着消极情绪的守护者,以带着命令的语气示意他张口。


Nightmare紧咬着齿间,别开头不让Dream有任何机会可以得逞。


“你为什么不张口呢?吃下金苹果让我感受到很快乐,你也应当感受到这些。”


察觉到Nightmare的抗拒后,Dream不解的收回拿着金苹果的手,疑惑的目光在紫色骷髅身上来回打量过。他不能理解,为何对方宁愿承受着一切的痛苦,也不愿接受这份幸福。


“不…我们是情感之树的守护者,而不是应该对她施加破坏的人。”Nightmare察觉到力道稍微松些,心里忖度也许仍然能和Dream在这方面谈一谈,但话音刚落,Dream愈发灿烂的笑容让他脊背发凉:


“你的责任心太强了,但这又有什么好处呢?那些针对你的暴力行径会让你痛苦,为什么不借这个机会让自己快乐一下。说起来,Nightmare,你今天没有去看情感之树吧,怪不得没有任何防备的就回来了呢…”


Dream仿佛毫不在意般,晃了晃掌心握着的苹果,全然不顾Nightmare愈发难看的神情,语气轻描淡写的直接带了过去:“我可以告诉你,那棵树已经完全枯萎了。而现在,掌握着这个世界所有情绪的人,是我。”


“我想要你们得到快乐,每一个人,Nightmare,我不希望你能明白,你只要感受这份积极情绪的幸福就好了,远离那些来自恶意的刺痛。”


金色的骷髅钳制的力道转移到了脖颈,大拇指指骨直直卡入Nightmare嘴角,他摸清了对方舍不得咬下,于是就这般强行掰开齿间导致无法闭合。


“但如果你执意不接受的话…”


金苹果被强硬的塞进口中,Nightmare想要反抗,却不存在挣扎的可能性,本该清脆的果实却在此时化作液体般顺着喉咙流淌而下。Dream松开手,静静的凝视着被强烈能量包裹住本源灵魂的Nightmare,正因感受到快乐之前的异样而站立不稳,不由直直跪下,努力忍受被改变过程的痛苦。


因此他并没有注意到,一切始作俑者掌心凝聚起积极情绪的箭矢,瞬间便刺下直直穿透自己胸口。


Nightmare紫色的瞳光刹那间充斥着不可置信,随即便暗淡下去。那被积极情绪包裹住的灵魂在Dream的控制下脱离Nightmare的身体,流动着没入胸前的宝石内,消失了踪影。


伴随着最后一颗金苹果的能量汇入Dream体内,他的躯体也产生着异样的变化,色泽奇异的光翼于他背后逐渐显现,积极情绪的能量在四肢百骸间传递,更有甚者于眼眶处勾勒出纹样。


“我会让你永远感觉到幸福的。”


金色骷髅面上毫无悲伤,反之扬起了满足的笑容。


“我也会让所有人都感觉到幸福的,好好看着吧,Nightmare。”


评论(1)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