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CO-Finch(Color)


*正义王朝的裁判官,但是对Dream的暴政并不是很满意。


*他的武器是腰间的刺剑,和用光元素魔法凝固的锁链。


*他的性格沉稳严肃,一直理性冷静的处理着他的工作(不过这点在碰上Hacker的时候就没什么用处了)。


*抓捕Hacker是他的工作之一,但并不是最重要的。


*平时他的工作是将下属送来的情报整理筛选后挑出重要的进行总结,后直接让Ink交给dream。


*他出身于因为Nightmare重伤而导致化作虚空的地区,因为元素紊乱导致他体内的以太异常稀缺,虽然勉强活了下来但支持不了多久,直到当时还是皇家炼金术师的Error将他带回王宫并且劝说Dream共同救了他,Dream用光元素治疗完他之后,发现他拥有了能够和在体内储存光元素并且使用一部分的能力(这是因为体内基本上的以太都是由光元素制出而造成的)。


*但是下界生物能够使用光元素和在体内储存的话必须要失去什么,为此他付出了一只眼睛的代价。


*他体内的光元素并不能造成以太增生的效果,所以无法治愈他的身体。


*他不能经常使用光元素魔法,否则会导致体内元素暴动,通常这种时候他会失去除了触觉以外的所有感觉,雾气会从他的眼眶和口中甚至耳孔溢出。


*他是极少数能够控制一部分光元素的下界生物,因此深得Dream信任。


*最近总是被Hacker骚扰,导致有些暴躁。


*平时会佩戴半边面具和帽子来遮蔽光元素能量的溢出。


*肩膀上的图案是希伯来文对应塔罗牌寓意“审判”的字母。

评论(3)
热度(3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