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BE相关设定

Dream:

*被Nightmare推翻后,一直被关在地牢中沉睡

*他的自杀造成了世界的毁灭


Nightmare:

*在了解到自己的好友死亡后,他的消极情绪和暗元素到达了顶点,长出了一对由暗元素组成皮膜的骨翼,同样也使得Kevin彻底蜕变为黑暗凤凰

*成为王位上的暴君后,他将金色头箍融掉,命令工匠用银铸成新的头箍,寓意着帝位的变迁

*开始报复和发泄性的通过各种手段摧毁这个王国和世界

*平时从表面看上去漠然到极点,实则是将疯狂压抑在心里,时不时也会爆发出来


Ink:

*在保护Dream的过程中被Nightmare所杀


Cross:

*被Dream命令下的Ink所杀


Blue:

*在Nightmare爆发之后,他便在Hacker的帮助下便逃走了


Error:

*被Dream亲手所杀


Finch:

*在通过Hacker了解到Error被Dream杀死的消息之后,他便请辞了


Hacker:

*将Error的死亡消息带给Finch

*帮助Blue逃离了主城


Cranberry:

*在Error舍命的掩护下逃离,坠崖后生死不明


Kevin:

*在Nightmare体内的暗元素达到顶点时,它也彻底蜕变为了黑暗凤凰

*自始至终都陪伴在Nightmare身边


Chara:

*伴随着Cross的死亡,同样消散了


——


BE中提到的地牢相关设定:


城堡中的地牢,分罪大恶极的,过几天就要上断头台的罪犯关押的普通监牢和Nightmare专用监牢两种。这两种都深藏于地下,幽暗而不可见天日。


普通地牢是由Finch麾下的狱卒们看管,狱卒们大都孤儿出身,精通魔法与体术,并且纪律优良,不接受犯人们的任何贿赂,完全效忠于Dream。


Nightmare的地牢,位于王宫下的地底深处,基本上经过纯金打造以此传导光元素附魔后整体具有暗元素抗性。

外围且由光元素锁链构建结界,可防御绝大部分攻击。内里装潢较为豪华,有柔软的床铺,金红色地毯,为防止腐败附加了魔法的花束,洗漱间等等设施。

若是Nightmare入狱,则每日都有专人供给精致食物(不吃的话会由仆人第二天拿走,换上新的食物)。

镣铐是由光元素构成,能压制住Nightmare体内的暗元素,并给其带来虚弱的灼烧感。

房间内的照明设施为烛台,不点亮便只能靠光元素照明。

由Ink的下属看管,不过大多时候只是检查结界是否破损,然后上报至Dream处。

任何人进入必须经过Dream的允许。


Dream的地牢,位于较为偏僻区域的地下,除了Nightmare没有人知晓具体位置。除了限制Dream暗元素锁链散发的波动清除污物以外,内无任何设施,不提供食物和水,外围由暗元素构造结界,任何试图进入的人都会被阻挡或是消灭在外。


——


BE中提到的“卵”相关设定:

BCO的货币是由金属打造的小珠子,一颗珠子相当于1普。

为了存放货币,BCO世界中有一种特殊的器皿,被称之为“卵”。

由于魔法的限制,“卵”内只能存放货币,不能存放其他物品。

“卵”有各种各样的材质和造型。

这种容器内部自成一个空间,可以无视钱的重量,便于随身携带;而且会和主人的以太链接,证明是个人的财物;将“卵”交付他人时,只要主人主动断开以太链接,再由接手者固定以太链接即可。

越高级的“卵”,内部可容纳的货币越多,而且也越安全;并且只要通过魔力进行探查就可以知晓里面具体为多少钱。

最便宜的“卵”价格是10铁普,贫民是用不起的,对于他们来说,只能用普通的袋子来装货币,这种方法既不安全,也不方便携带。

评论(3)
热度(2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