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4

       Ask Nightmare :你与其他怪物或人类的关系如何?

  Ask Nightmare :之前的暗杀事件是怎么回事?

  ——

  Nightmare摇了摇头,视线游离开飘忽不定,他绞着骨指,不情不愿的开口。

  “我想这方面的关系…呃,一直都不好,甚至可以说是糟透了。伙计,我认真的。”

  “用他们的话来说,像是‘谁想去和黑暗交朋友?’‘这岂不是去自寻死路’之类的都屡见不鲜。甚至认为我消失才会是最棒的结局。”

  “尽管如此,以及Dream所安排近卫监视的阻挠…但我真的想要去认识一些新的家伙,能够当作在物质界的朋友。说实话,我挺羡慕Dream的,至少他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人们的喜爱。”

  “啊,你问那次的暗杀?”

  “老实来说,他们对我的暗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当时这种事情几乎一个星期能来个3、4回,都不算让我讶异的。”

  “要说我的应对方法,比如将他们打晕了送去旅店,总之想办法安顿好。如果是认识的人来暗杀,我可以直接将他们送回家里。”

  “我早就放弃去为自己辩解什么,只要是一切关于负面影响的事情,他们总能推锅到我身上来。就像是他们会将希望寄托去Dream身上,而我则是那个反面形象。 ”

  “至于那需要特殊拎出来说的那一次,是因为他们暗杀成功了,让我受了重伤…不过多亏了Dream,用光元素的力量为我修补了这具以太构造的身体。所以现在我依旧活得好好的。”

  “哪怕是这般性命攸关的事情,反复多了也总会麻木的。”

  “半神的力量他们是没办法抵抗的,黑暗元素更是狂暴,很容易就伤到人。因此我尽量少去使用这些麻烦的东西。只是我没想到的是,那次暗杀时的来者还是有点能耐的,能够打破我的防御…嘛,听说后来Dream把他处死了,这也就让安排的人敢怒不敢言。”

  “再后来,你们也知道,就是那一纸文件的下达,导致我被限制活动。”

  “不知道是不是和那个人类有关系,他的神经越来越敏感了。”

  “所以…实际上我不怎么想谈关于这方面的事情。”

        

         【ASK楼传送门】

评论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