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5

   Ask Ani:你现在感觉如何?

  ——

        “啊,怎么说呢…”

  Ani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半晌TA让开身,方便于你能瞧见地下室的全貌。

  除了中间放置的石质棺材以外,蓝色的线被嵌入地板拉扯成奇异的阵型遍布了整个房间,鲜艳的花朵摆放在棺盖上方毫无凋零的迹象,隐隐约约可见细碎的金色光芒浮动着包裹整个石棺,房间墙壁上粘贴着很多孩子们的照片,按照时间顺序一一整齐排理好,整个布局简单却又令人感到诡异。

  “正如你所见的那样,我在地下室里出不去,也没办法和外界接触。至于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也没有不舒服一类的事情发生。”

  “好在Dream他经常会过来和我说些国家内最近的事情,虽然他看不到我…但这没有关系,从诉说的言语中,我能明白他的努力。”

  “而且也多亏如此,我并没有因为孤独而失去自我。每天Dream都会带来新鲜的事物,哪怕就算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他都会带来点什么,比如说花,或者我收养的孩子们的照片,看到他们快快乐乐的成长着,我就心满意足了。”

  Ani指了指墙壁上那些照片。

  “作为灵魂,我没办法触碰实体。不过Dream他总是会在空闲时间多的时候把带进地下室的东西进行更替或者排列。他知道我在,也知道我会去看。这会给他带来一些慰藉,哪怕我无法给他任何的回应。”

  Ani合上眼,摇了摇头说出剩下的话。

  “尽管我并不太赞成…他想要将我复活的这个想法,我知道这很自私,但有时,放得下对一个人来说更好。我不想成为束缚他的枷锁,而且我不敢想象如果真的复活后,那…还会是原本的我吗?”

  “而且…支撑我的身体不会腐败这点已经消耗了他大量的魔力,我不希望,真的不希望他会因为我而感到痛苦,这种无能为力感自始至终都在包围着我,但我没办法对他做出任何回应,告诉他我的真实想法,所以我只能让自己想些高兴的事情,往他所想要的部分上去贴近了。”

  “我爱他,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放弃。”


          【ASK楼传送门】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