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7

        Ask Error:你对于“正义王朝”有什么看法?

  Ask Error:你很讨厌blue?

  ——

  “我想,对于我来说,那只是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伙计。”

  “我为Dream陛下工作,研究各种药物或是魔法,他提供给我资金以及报酬,之前的关系便是仅此而已。”

  “至于现在,我离开了,因为Dream陛下他,现如今已经不是之前的陛下。因为一些事情,他改变很多,比如说关于那个人类的事情,Dream为此来找过我,询问怎样挽留TA,尽管生老病死本该是人间常态,相信Dream也清楚,可是这和认同是另一方面,所以我通过半成品灵药和魔法阵,以及我的蓝线让那个人类的灵魂被困在了房间之内,没有让TA回归以太界。”

  “所以这一切我都知道,也明白他的心情,但没办法去接受。你要明白,劝说对一个已经被伤透了心而致使走向极端的人并没有什么用处,为了避免和他可能会发生的冲突,我在另位炼金术师——就是Blue,来应聘的时候便刻意输给了他,当时我的打算是借此离开。”

  Error停顿了会,借此沉默稍微缓和下他略微颤抖的声线。

  “结果却并不顺利,因为我没想到Blue那家伙的心理可以说得上是扭曲,几乎没有任何道德观念,还有嫉妒和疯狂以及难以言说的好胜心理,这一切都让我就算离开了皇宫后也还是感到后怕。是的,我的确是很讨厌他。”

  “Blue在我身上下咒,为了让我没办法和别人正常接触,甚至用上过量小叶橡胶树的树液…这也是后来才分析出的成分,通过活动生物接触对被下咒者本身产生一种不致死的毒素借以折磨,差不多就咒语的具体内容了,你可以理解为接触恐惧症,为此我在离开城市去隐居之前买了副手套,这样我才能在不影响日常生活的方面稍微放心些。”

  “我是真的不想提起Blue…这大概是最后一次回答关于他的问题了,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ASK楼传送门】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