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16

  ASK Error:你认为现在的生活怎么样?

  ——

  Error再三检查过粉末的成色,对于提问并没有立刻给予答案,半晌,他放下手中的金属器皿,确定结果没有差错后才开口回复。

  “我记得之前有人问过亲王殿下这个问题,现在轮到我了吗?”

  “那我简单的说两句想法吧。”

  “现在的生活比起先前更具自由,但同时,也失去了固定来源的实验资金,这对炼金术来说是一种打击,这项工作在能够暴富的情况下也是烧钱的过程,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

  “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将自己的成果化作财富来供给下一步的实验,好在我仍然有着顾客,是之前在正义王朝就职时认识的朋友,他帮了我不少的忙,也解决了不少麻烦。”

  “当自由和地位钱财只能二选一的时候,不同的人的选择也会不同。”

  “你的选择不像实验,失败可以重新筹备材料来过。而是像这已经定型的粉末,无法还原到最初始的形态,只能用它继续下一个研究。”

  “我的建议是——顺着自己的心去开辟属于你的道路,不要回头,不要后悔。”

评论(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