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越狱(Hacker Finch主场)

  “哟~亲爱的裁判官大人,您不会真的以为新加了些装置就能关的住我吧?”

  

  Hacker眯起眼,双手撑在脑后,悠悠然靠在椅背,视线对上刚刚从门外走进房间的Finch,丝毫不在意对方会做何反应般,张扬地将脚搭上面前的办公桌。而只在顷刻间,锐利刃尖已经抵上了他的颈骨,但对方明显没有动手的意思,仅是划出道微浅细痕。Hacker侧首顺着刺剑的方向望去,不出所料瞧见Finch一如既往的严肃神情。

  

  “这么大摇大摆出现在我办公室的行为,Hacker,你是在挑衅我吗?”

  

  “当然不,我怎么敢挑衅正义王朝的裁判官大人。这可是死罪呀——就算是我也要珍惜一下性命的,所以呢,我只是想和亲爱的阁下来道个别,感谢你们的款待啦~”

  

  正如Hacker所想,Finch并不存有杀意。指尖推了推那刺剑,对方便也顺势将武器收了回去,重新别在腰间,只剩下紧盯的锐利目光,和指向门口的逐客动作。无论这般场景重复多少次,Hacker还是忍不住在心底暗暗吐槽:明明是那暴君手下的直属裁判官,这也太好说话了。

  

  于是他表面上应和着Finch的意愿从座位上站起身,往外挪了几步,视线在这办公室内转了一圈,敏锐的察觉到那多出的装饰。摆放在窗前的盆栽仿佛早已枯死呈现出焦黑的模样,就连照耀下的柔和日光也不能为其多增添一丝一毫的美感。Hacker轻啧声,向那盆植物走去一步,语调染上些许讽刺意味,嫌弃的将指尖捻上其中一株的草叶。

  

  “好,好~我现在就走。不过裁判官阁下,您养的植物,可真是不怎么样啊?”

  

  Finch差不多摸透了对方的秉性——每次越狱来骚扰他一小会以外,其他方面也没做出什么恶劣行径,尽管在通缉的名单方面,Hacker这个名字可谓是久居不下,但并非是杀人等足以送去处刑的问题,甚至连抢劫盗窃也算不上。

  

  于是见Hacker挪动了步伐,Finch也就放下了警惕心理,背过身去将先前带进办公室的文件一份份按照分类放入书架之中排列顺序,直到再次被唤起称呼,方才回头去注意到他的举动,皱眉厉声呵斥道:

  

  “别乱动我的东西,Hacker,晃完了就快走。”

  

  那是先前和Ink一同抓捕通缉犯后,百姓们送的谢礼——一种名叫“阴影草”的植物,Finch记得,这种草在他故乡仍未被摧毁的时候很常见,因为通体漆黑,又喜生长在阴凉处,生命力顽强,所以被取了这种浅显易懂的名字。只不过在那件事发生之后,就很少能够见到…尽管阴影草的确是不够资格作为观赏性植物,但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一份怀念的情谊。

  

  “别那么狠心,我的裁决官大人,刚刚被您伤到的地方还没好,我总要找点东西治疗一下。”Hacker挑起眉骨,放缓了语速将“被您”二字咬重,掐准了Finch绝对不会暴起的软肋后开始肆意妄为。

  

  “…你就这么柔弱?好吧,那你过来,我给你找药包扎。”

  

  光是看着那得寸进尺的模样着实令人恼火,也不想想究竟是谁先反客为主的霸占了他的办公室,更何况还是犯人的身份,他下手轻重自己清楚的很,这点小伤过两天就能好…倒是被这家伙夸大其词拿来做文章,而自己只能吞咽下火气,忍耐着对方的无理要求。

  

  “不,我怎么能在这种小事上麻烦您…不过可能会稍微伤到这盆植物,相信您不会介意吧?”

  

  话音刚落,Hacker指尖触碰的植株迅速萎缩,真切的干枯下去。与此同时,那倒心形的裸露灵魂间色泽流转着,墨色液体的以太从眼眶中流出愈甚,而脖颈上的细微伤口也恢复到完好如初。他可以感觉到Finch的视线在他背后越发锐利,于是连忙放开手转身向正义王朝的裁判官解释。

  

  “嘿,裁判官大人,别紧张,别那么可怕的看着我。它没有死,只不过生命力被我抢走了一些,用来弥补您造成的问题~”

  

  而Finch只是一言不发,径直走了过去,指骨攥紧Hacker的衣领向门口走去,力道之大连Hacker都只能踉跄的跟上,直到带出办公室外方才松手。随之,裁判官后退一步回到房间内,干脆利落的反锁了门。

  

  “真的生气了啊,不就是一盆植物而已吗…”

  

  Hacker口中嘟囔着,背上用来伪装成旅人的行李,再一次成功的完成了越狱的行径。

评论(4)
热度(2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