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26

ASK Cross:救助Chara时你是怎么想的?要知道封入体内可不是什么好想法,仅是觉得这是义务吗?

——

“当一个孩子对你哭求的情况下,你很难拒绝。尽管我并没有亲眼看到Chara当时绝望的模样,但我听Ink是这么说的。”


“Ink告诉我,这里有一个奄奄一息的人类灵魂,很快就要消散了。但这个灵魂,他说着想要活下去,并且请求着Ink能救他…”


“当时我也是抱有一线希望。既然这块地区已经消失,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如果真的有什么关于获得灵魂和情感的线索…所以,如果能救下一个原住民,也许是件好事吧。”


Cross轻轻叹息一声,而Chara也只是静静的听着,不曾开口,也没有对人的想法作任何评价。作为主动央求的一方,人类灵魂没有资格提出任何要求,他自己是知道的。


“实际上,因为Chara非常虚弱,就算我用这种方法让他依靠着我的魔力活下去。但争夺身体一事对他来说过于困难而且消耗巨大,收益却微乎其微,所以作为聪明人的他当然不会这么做。”


“他如果想做什么直接告诉我就好,也不需要再多给自己找麻烦,只要在恰当的范围内,我不会拒绝的。”


“倒并不算义务,大概是帮助他人的希望吧,我是自己想要这么做。而Chara对现状没有怨言,所以我也不认为当时的决定是错误的。”

评论(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