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1

  Ask Nightmare :月饼,你认识Ani吗?【好奇Dream会不会告诉他哥。】

       ——

  当Nightmare听见这个问题时,他愣了愣,随之是长久的叹息一声。你可以明显看到那双浅紫的瞳光中所蕴藏的无奈、担忧、以及其他的复杂情绪。掌控着黑暗的亲王收敛起自身对下界生物的成见,阖眼开口将对此的回答缓慢道来。

  “我想我对于你的这个问题,可以明确告诉你肯定的答复。” 

  “是的,我的确认识Ani,而且我也清楚的明白Ta对于Dream的重要性——在逃亡之前,我亲眼目睹Dream魂不守舍的模样,还有满溢而出的消极情绪。”

  “那个人类的确很可爱,和大部分人都不一样。比如说,对于我的态度。”

  “当时我一直是因为自身的存在而被民众所排斥,尽管我的确有努力去尝试着融他们,告诉他们黑暗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事与愿违,我的态度和行动反而将自己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差不多Ani和我们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Ta完全不在意‘亲王是将要毁灭这个世界的恶魔’的谣言,反倒很轻松就和自己收养的孩子们接受了我的存在。”

  “也许这也是Dream比起其他的下界生物,独一喜欢Ta的原因吧。”


         【ASK楼传送门】

评论(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