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2

  Ask Cross:以前蔷薇十字团干些什么?

  Ask Cross:为什么这么保护Nightmare呢?对Nightmare究竟是什么看法?
   ——

  “如你所见,蔷薇十字团是一个佣兵团——虽然借用了书籍中的一个团体的名称。以前,我们接下各种各样的委托,然后去完成它们,获得报酬。或者去无偿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家伙。”黑白色骷髅在提到过去的事情时,他下意识将掌心覆盖在肩甲上,摩挲着仍然被他擦拭闪亮的赤红宝石以及银色十字架的纹路。

  “同时也会收集些情报,寻找可以恢复情感的方法。”

  他摇了摇头,自言自语般低声喃喃道。

  “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那并不是一段快乐的回忆,Cross自己无比清楚,因此他加快了语速,试图将那些不愉快的经历简略带过。

  “而且由于那个独裁帝王干的好事,为了避免再遭追踪和针对,我将蔷薇十字团‘遣散’——分布在各地的团员可以自由活动,同时将情报网再加扩大范围。不过,终究还是减少了交流。”

  “至于Nightmare,一开始我也只是意气用事,想着既然是逃离Dream的, 那我就保护他防止被找到。”

  “另一方面,对于这位亲王的舆论我也略有耳闻,但真实性值得怀疑,特别是我从未听说过他有伤害过他人的情况。反之,上次他被暗杀的事件闹得全国沸沸扬扬,甚至将同一时间境内地区区域崩坏的消息都压了下去。”

  从身后传来幽灵特有的冷气让Cross微顿,转首将目光投向那不知何时从Kevin窝边回来的人类灵魂。

  “喂,Cross…”Chara压低声线,提醒着这个黑白骷髅别再牵扯过多那件事的具体。

  “好啦,知道,我不说就是了。”Cross干脆的认同了Chara的提示。

  人类灵魂便大大方方的坐在了骷髅的身侧,翻出先前Cross在幽灵怪物手上买来的幽灵三明治权当午餐解决。同时生怕他又对询问问题的人口无遮拦说出什么应该去遗忘的事情,以及饶有兴趣的倾听着这个救命恩人的情感路线。

  Cross瞅眼一侧正大块朵颐的人类,只是并不在意的继续说了下去:“所以我觉得他实际上也没那么坏,也不像个问题儿童那样会弄些恶作剧…除了把牛奶和椰汁放在一起搞混的那一次。总体来说,的确是个值得结交的朋友。”

  “呃…但你要清楚Nightmare他已经三千多岁了,和问题儿童这个词完全没有关系。以及你的心理阴影究竟有多大啊,到现在都没有忘吗?”实在是忍不住吐槽的灵魂差些被口中的食物噎住,艰难吞咽后才没有成为史上第一只因三明治导致窒息而死的人类幽灵。

  “拜托,我可是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天唉!虽然说只有当天症状比较严重,但还是不被允许活动。而且天天吃Error那苦到不行的药膳,是个生物都会落下心理阴影的。”

  Cross一脸苦大仇深的将重音落在了“药膳”二字上,忍不住的抱怨着同样是食物,为什么Error的料理就那么诡异,堪比黑暗料理的味道却又不存在是失败品的问题。

  “我可以百分之百打赌,Nightmare当时绝对准备了储备粮!”

  Chara倒是带着些幸灾乐祸的意味,却又不能让Cross发现,只得一脸看透世间将目光穿过Cross漫无目的的游离,几乎是捧读着说出听起来勉强算同情的言论:“真是可怕啊…乳糖不耐症这种东西。”

  Cross似是想到了什么,异色瞳光向人类灵魂移去,感慨着恐怖言论以午后餐茶的闲谈语气缓慢叙述出。“如果你也能尝到的话就会明白我的感受了,我体内的另一个灵魂不能和我味觉共享,太可惜了。不如下次在吃药膳的时候我把身体让给你,你觉得如何?”

  人类背后一阵汗毛倒竖,迅速将手中剩下的幽灵三明治给完全消灭掉,调节语气当机立断的回复身侧的骷髅。

  “我拒绝。”


         【ASK楼传送门】

评论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