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脑叶Paro-梦兄弟支部】Part 0

尊敬的主管:


  您好。


  为了让您更好的了解我们的现状,我会在这封信中大概介绍一下这所支部和异想体的信息,以及目前的情况,希望您能在阅读完之后,给予我们您宝贵的答复。


  总部的色彩区分在这所支部里也是同样明显,除了没有总部特有的下层以外,中层和上层的部门十分齐全。而在这座建筑里,收容的每一只异想体就算是放在各个支部中也是特殊的存在。


  他们每一个在观察等级1时,都有着共同的名称:Dream或Nightmare。


  异想体是情感最为真切的体现,而在这所支部中,绝大部分异想体构造都是极端的存在,这就意味着这些危险的家伙们必须需要集中管理。为此,这座支部不得不坐落在最为偏僻的郊区,而不是巢内。


  危险的异想体、偏僻的地理位置和数量有限的员工(大部分员工的选择都是调离这所分部)影响到一定的工作效率,这座支部能够提供的能源指标在大多支部中算是下等,因此我们的部长和员工每天都忙于手头的工作,希望能提高能源的产出,难以抽出时间来,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我们才选择和您进行沟通的原因,还望见谅。


  同时,鉴于特殊的危险性,我们的惩戒部必须长期和R公司的“兔子”保持联系。至于TT2协议的合同许可,我们仍在向研发此协议的“翼”和总部进行申请的过程中。


  最后,还望总部进行人员调动时,能够将部分E.G.O装备和员工分配在这座支部,为部长和现有员工分担压力,以维持设施的正常运作和能源产出。


  期待您的批准。


                              420支部-福利部部长 奎兹特克敬上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