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

【Black Crow of Origin(BCO)】Ask方面·24

Ask Blue:请问你所期待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或者嗯...拿到贤者之石之后想把世界变成什么样子?然后,你知道sans吗。知道的话,你会反感被称呼为sans吗?。最后,呐呐呐blue,如果贤者之石不是真的,会崩溃成什么样子,会自杀吗?。

——

“我会打造一个不会有任何纷争的世界,不存在有暴力和欺凌,一切都是完美的世界…并且,我也会受到所有人的喜爱,受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尊敬,只有这种紧握在手中的情感才不会欺骗我。”


Blue闭上了眼,言毕后仅靠微不可闻的叹息声作为结尾。


“我并不认识你所说的Sans,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称呼我,这个名字代表的家伙是居住在哪里的平民怪物,又或者是人类吗?”


“至于贤者之石,为什么你会做出这种假设?这种假设是不可能存在的…它终究会被制造出来,哪怕我之前的那些炼金术师们失败了,也不代表我会失败。”


“怪物的生命周期很长,我还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去继续尝试贤者之石炼制,直到最后。”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安
这里Anu(阿努)/千晓,两个都可以称呼
常驻QQ选手:1249667471
BCO(即DSAP)的创作者之一
另一位创作者是ssenrian太太

杂食佛系无雷点

BCO龟速更新番外/完善角色过去/增加没什么用的新设定中。

关注的博客